【科协在线】推动产学研合作 促进高质量发展——武进食品业商会赴江南大学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时间:2022-12-15 10:28来源:武进科普点击:2237次

11月1日,武进区工商联、武进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武进食品业商会共同组织40名食品业企业家赴江南大学,与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丁、赵伟2位院校领导及4位食品科研专家开展科技对接洽谈,武进区工商联副主席莫珺、转移中心庄仙竹参加了本次活动。


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在我国同类学科中创建最早、基础最好、覆盖面最广,2007年被遴选为食品领域唯一的国家一级重点学科,现拥有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食品领域唯一)、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益生菌与肠道健康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食品领域唯一)等5个国家级平台,为食品行业科技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图片

科技对接洽谈会

在洽谈会上,企业家们听取了植脂末生产技术、农副产品快速检测技术、植物肉制造技术、卤菜糕团保鲜包装技术等科研项目的介绍,探讨了双方合作的方法和途径,达成了6项初步合作意向。李丁院长充分肯定了武进区在科技创新领域做出的成绩,对未来江南大学与武进的合作给予更美好的期盼。

图片


此次对接,让企业家们获取了最新的行业科技信息,为校企双方构建了长期合作的平台。会后,企业家还参观了学校实验室。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科学技术协会 苏ICP备10206839号-3

承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科技咨询信息服务中心

常州市武进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