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在线】武进区科协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2-15 10:11来源:武进科普点击:1784次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区科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离退休干部采取集中收看与线上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进新征程。


图片


图片

区科协机关干部集中收看

图片
图片
区科协离退休干部线上收看


在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陶春健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了科协“四服务”职责新内涵,为基层科协指明了新方向!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力争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更有温度,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更有深度,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更有力度,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更有精度,当好科技强国的助推者,当好科普惠民的实践者。

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第五个“学习日”活动

图片


区科协机关支部还召开了十月份“主题党日”和第五个“学习日”活动。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科学技术协会 苏ICP备10206839号-3

承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科技咨询信息服务中心

常州市武进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