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常州市武进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是由武进区组建,引进与武进企业契合度高的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十余所名校技术转移中心组成的技术转移与服务的联盟,是产学研合作模式与机制的创新,是快捷、精确、优化、互动的技术转移和技术服务平台。中心发挥各高校科技创新资源优势,整合各校科技、服务资源,为武进地区的企业科技创新提供知识产权、科技信息、技术经济、科技咨询等综合服务,促进院校高新技术成果在武进落地转移转化。
  中心实行指导委员会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由常州南京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为主负责日常管理,武进区政府有关部门协助管理。
  中心的主要工作是各校高新技术成果的展示与技术转移;专场对接活动的组织与策划;计划项目综合服务;人才培养与培训服务;知识产权与科技信息服务;知识产权交易运营等。
  中心愿竭诚为武进及常州企业服务,真诚与企业界合作,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动力!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科学技术协会 苏ICP备10206839号-3

承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科技咨询信息服务中心

常州市武进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