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0-07-20 15:10来源:武进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点击:1671次

  2020年7月17日,武进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半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区科协会议室举行,区科协副主席吴健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刘云英,区科技局局长李婷、党组书记张卫星、副局长欧毅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进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孙伟明围绕中心职责和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未完成过半的工作目标进行情况分析。考虑到今年疫情的特殊性,孙主任提出下半年要丰富校企合作的形式,从多方面着手扩大中心服务内容,积极推进校企联合申报,促进省部级重点实验室设备仪器共享,提升产学研合作的层次。
  区科技局、科协相关领导肯定了中心上半年取得的成果,表示将积极解决中心工作开展中的困难,为中心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建议中心进一步拓展业务模式,针对武进区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开展中小型专题对接会或专场辅导会,辅导企业战略规划,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刘云英主席作总结发言,部署中心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任务,要求中心在明确战略定位,突出品牌特色,实施创新举措,扩大宣传力度四个方面做好工作。刘主席指出,中心下半年要在关键指标上加大工作力度,拓展工作形式,积极探索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科学技术协会 苏ICP备10206839号-3

承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科技咨询信息服务中心

常州市武进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