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科协、科技局赴南京理工大学对接交流

时间:2020-09-09 10:10来源:武进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点击:2365次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刘云英,区科技局局长李婷,区科协副主席吴健等一行6人到南京理工大学,就校地载体建设、智能制造与装备产学研一体化等事项进行洽谈交流,南京理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姜炜、高新处处长李恒参加交流。
  •    姜炜全面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在科研业绩考核、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以及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重点介绍了与地方政府开展的政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李恒结合7月份付梦印校长到武进调研的内容以及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发展情况,就深化南京理工大学与武进区的产学研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    刘云英和李婷高度肯定了南京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从科技投入、创新政策、科技产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武进区的科技创新和产业情况。
  •    双方表示,将合力推动人才、成果、技术等创新要素加速向武进区企业流动。发挥好科技部门的引导作用,加强与南理工在智能化、信息化技术与人才方面的交流合作,在帮助存量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共同推进优质科研成果落地,进一步为“武进智造”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科学技术协会 苏ICP备10206839号-3

承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科技咨询信息服务中心

常州市武进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